乔治亚大学教授涉杀3人在逃

【新唐2009年4月28日讯】27日,乔治亚州雅典市警方仍在搜索乔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行销学教授辛克罕(George M. Zinkhan III) 。辛克罕涉嫌在25日中午于雅典市中心戏院外枪包括妻子在内的三,并伤及其他两人。警方宣称该嫌犯十分危险并拥有多项武器,呼吁民众谨慎提防。

警方正在搜寻一位据信枪其妻子和另外两名男子的乔治亚大学教授津克汗(George Zinkhan),他们表示他可能带有武器,很危险。

乔治亚州阿森斯市佐治亚大学附近昨天发生枪杀案,57岁的乔治亚大学的教授津克汗涉嫌枪杀妻子和另外两名男子并打伤其他两人。

乔治亚州警方正在搜寻一位乔治亚大学的教授,他们相信他在上周六射杀三人,打伤其他几人后逃遁。

枪杀案发生在上周六下午,在校外的一个社区剧院里。目前警方正在寻找津克汗。阿森斯市警方说他可能带有武器,可能很危险。

津克汗湿乔治亚大学市场学教授,目前警方仍不清楚津克汗的杀人动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