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好手齐聚瑞士风筝节

【新唐人2009年7月20日讯】在瑞士举办的风筝节,吸引了大约100名来自世界的风筝爱好者参加,大展身手挑战当地强劲的风势。

来自世界各地,约100名风筝爱好者和其家庭成员,齐聚欧洲的瑞士山顶,山区强劲的风势能让他们一展放风筝的不凡身手。

这里海拔高达2332公尺,必须搭乘缆车才能到达,来自欧洲等国的风筝爱好者们本周末在此汇聚,彼此切磋技巧。

风筝节组织委员会的主席贝尔纳‧盖勒(Bernard Clerc)表示:“我们有来自丹麦、比利时、英格兰等地的同好。他们到此观察地形景观,在这里的风势之下,是很难放风筝的,对他们是一个挑战。”

这些风筝爱好着们会携带自己的风筝,各式各样的风筝相异其趣,而多数是以动物造型为主。

放着黄蜂形状风筝的沃夫冈‧罗卡雷(Wolfgang Karrer)说:“这里的地形狭窄,真的很难放风筝。还有风会穿越山谷。你可以想像风势有如湍流的水。有越多漩涡和转弯,难度越高。”

尽管风势险峻,许多风筝好手还要尝试同时放多个风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