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揆:内阁9月初改组 不拖过9月中旬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明宗高雄县2日电)行政院长刘兆玄今天表示,内阁改组幅度没有放大或缩小的问题,外界有些谣传都没什么根据,“也可能有人在放话也不一定”;9月初宣布改组结果,不会拖过9月中旬。

他并指出,这次灾害救助表现,当然会是内阁改组考量因素之一,但不应局限在这件事作文章,而是这么长一段时间,有很多其他因素可一起考量。

刘兆玄中午于高雄县旗山镇陆军第八军团的“行政院莫拉克台风灾后重建推动委员会”南部办公室,接受媒体访问。

他说,最近媒体传言很多内阁改组事宜,纷纷扰扰,若说完全没影响阁员士气、心情,恐怕也不是事实,但投入救灾与重建,每天有进展,就有稳定军心与激励士气效果,现在内阁士气非常高昂。

刘兆玄表示,内阁改组幅度未如外传有缩小或放大的问题,这些都是传言;外界有些谣传都没什么根据,“也可能有人在放话也不一定”,但说完全不影响阁员士气,也未必是事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