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民众谴责中共干扰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0年1月26日讯】神韵香港演出被迫取消的消息,受到德国各界人士的关注。1月24日,慕尼黑神韵演出的主办单位,在领馆前宣读了致中领馆的公开信,揭露了领馆08年对神韵在慕尼黑演出的干扰行径。下面请看来自德国的报导。

1月24日,作为2008年慕尼黑神韵演出的主办单位,法轮大法学会的代表,在中领事馆前宣读了致中领馆的公开信,抗议中共干扰和破坏神韵在香港的演出,同时抗议慕尼黑副总领事王彦敏等人,对神韵在慕尼黑演出的干扰与破坏。

慕尼黑神韵演出主办方代表所罗门先生:“特别是2008年在慕尼黑,我们和托尼卡演出公司签订合约,计划在慕尼黑摄政王剧院举办两场演出。

慕尼黑领馆副总领事王彦敏试图阻止这一合约。领馆先是电话轰炸,每隔10分钟一个电话。随后她亲自登门,散布谣言,声称如果托尼卡演出公司这么做的话,以后休想在同中国做生意,而且还会影响到中德关系。”

国际人权组织慕尼黑分会负责人缇拉克先生(Jurgen Thierack)表示:“他们试图采取一系列方式,阻止甚至禁止演出在全世界的进行。香港碰到的情况很特别,因为我们知道中国政府承诺‘一国两制’,但现在香港的自由受到了限制。

法轮大法学会慕尼黑代表陈先生:“反而是给神韵在慕尼黑的演出做了一个活广告。当时(2008年)许许多多的德国人因为中共对神韵的干扰反而对此非常感兴趣,来观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朱娣德国慕尼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