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百球 曼联3-1胜枪手

【新唐人2010年2月1日讯】北京时间2月1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月31日16:00),英超第24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在酋长体育场迎战曼联。上半场纳尼传中制造乌龙随后他助攻鲁尼打入个人英超百球,下半场朴智星锁定胜局,阿森纳只是由维尔马伦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曼联3-1取胜后继续占据积分榜次席,阿森纳则位列第三。

阿森纳在双方近8场交锋中仅胜1场,在近4场交锋中1平3负净落下风。但阿森纳在此前9个联赛主场对阵曼联仅1次告负。两支球队都排出了单前锋的阵型,阿森纳维尔马伦伤愈复出,而曼联则缺少主力中卫费迪南德和维迪奇。

开场阿森纳借主场之利率先发动攻势。第3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布朗头球解围不力,阿尔沙文左路拿球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右脚低射远角打偏,俄罗斯人未能及时传给中路包抄的纳斯里。第13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阿沙文突入禁区左侧晃过布朗,但最后15码处的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第24分钟,加拉远射打飞。第29分钟,卡里克直传禁区右侧,纳尼10码处射门被维尔马伦封堵后阿穆尼亚没收。曼联第33分钟取得领先,纳尼右路漂亮突破两人后在禁区右侧传中远点包抄的朴智星,阿穆尼亚拦截勉强碰了下却把球打入了自己大门,曼联1-0。第37分钟,曼联趁胜追击。鲁尼分球,纳尼带球突破直塞,鲁尼插上12码处右脚扫射,球飞入左下角,曼联2-0,这也是鲁尼英超第100球。第38分钟,罗西基直塞,无人防守的阿尔沙文插上15码处右脚低射偏出右门柱。上半场结束曼联2-0领先。

下半场阿森纳还是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撕开曼联的防线,反倒是曼联利用反击打的有声有色。第52分钟,德尼尔森中场丢球,卡里克送出过顶球,无人防守的朴智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阿穆尼亚10码处右脚低射左下角破门,曼联3-0,这是韩国人本赛季第一个进球。曼联也凭借此球锁定了比赛的胜局。此后阿森纳发起绝地反击,但法布雷加斯在第54分钟和56分钟连续两脚劲射均未果。第61分钟,沃尔科特换下德尼尔森。第64分钟,宋禁区内回传,法布雷加斯偏右20码处劲射再次打高。阿森纳终于第80分钟扳回一城,纳斯里左路传中被解围,维尔马伦禁区弧内的凌空扫射打在埃文斯身上偏转入网。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曼联在客场3-1取胜阿森纳。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1-阿穆尼亚;3-萨尼亚(72′,52-本特纳),10-加拉斯,5-维尔马伦,22-克里希;4-法布雷加斯,17-亚历山大-宋,15-德尼尔森(61′,14-沃尔科特);7-罗西基(72′,27-埃布),8-纳斯里,23-阿沙文

曼联出场阵容(4-3-3):1-范德萨;21-拉菲尔,6-布朗,23-埃文斯,3-埃弗拉;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71′,11-吉格斯),16-卡里克;17-纳尼(89′,9-贝尔巴托夫),13-朴智星(87′,25-瓦伦西亚),10-鲁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