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网络游戏 韩夫妇饿死亲生骨肉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讯】韩国一对夫妇沉迷网络游戏《守护之星》,经常到附近网吧长时间玩游戏,而让三个月大的孩子独自留在家中,去年9月在他们一次长达12 小时的网游之后,孩子活活饿死在家。两人畏罪潜逃5个多月后,3月4日被警方抓捕归案。

据韩联社报导,警方调查发现,去年9月的一天,孩子由于哭闹不愿吃奶粉,这对夫妇曾用拳头击打孩子头部,随后出门,并让三个月大的孩子独自在家长达12个小时。这对夫妇半夜从网吧回到家中时,发现3个月大的女儿已经死亡,遂向警方报案。警方发现,婴儿十分瘦小,已经严重脱水,有被疏于照顾的迹象。尸检结果也表明,婴儿的死因是营养不良和脱水。

韩国警方证实,死亡婴儿的父亲名叫金永哲,现年41岁,他的妻子崔美顺,现年25岁。这对夫妇在婴儿死前的整个夜晚,大约12个小时,都泡在韩国水原市的一家网吧打网游,让他们所沉迷的这款游戏是风靡全球的韩国奇幻游戏《守护之星》。

极具讽刺意味的是,在《守护之星》这款游戏中,这对夫妇需要悉心照顾一位外表酷似人类小女孩的生命体。在照顾这个虚拟宝贝的同时,他们竟将自己3个月大的亲生女儿独自留在家中。

警方调查还发现,这对夫妇经常把孩子独自留在家中,两人自己则到附近的网吧长时间上网玩游戏,每天至少4-6个小时泡在网吧,三个月大的婴儿每天只喂1次奶粉,甚至是过期奶粉。这对狠心父母后来畏罪潜逃5个多月,直到近日警方才将其抓捕归案。

韩国警方表示,孩子的父母完全沉溺于网游的虚拟世界,没把自己的亲生孩子放在心上。此前,夫妇二人将孩子交给自己的父母抚养,事发不久前,老人们认为他们能够带好孩子,便将婴儿送了回来。

网络游戏在韩国非常受追捧,但经常引发一些匪夷所思的恶性事件。最近韩国一名28岁的年轻人连续50个小时沉迷于自己最喜爱的游戏《星际争霸》,最终由于精疲力竭猝死于电脑屏幕前。据悉,他在这50个小时里没有吃任何东西,也没有喝水。另一名游戏玩家因担心游戏中对手所操控的游戏人物杀死自己炼化成功的游戏人物,在获得对手的住址后,乘出租车来到对手家中,并用匕首将其刺死。

据专家分析,因特网游戏进入中毒阶段之后,人会分不出实际生活与虚拟生活,对于网上的杀人放火习以为常,在现实生活里也认为理所当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