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母亲奔走 大赦国际援助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讯】居住在芬兰的中国女孩金昭宇,因为母亲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警察非法关押,两年来一直奔走于各人权组织,媒体及政府部门之间。5月20日,她来到大赦国际芬兰分部讲真相,大赦国际负责人答应给予全力援助.

金昭宇的母亲陈真萍修炼法轮功前是一个晚期肝癌患者,是法轮功给了她第二次生命。2008年奥运前被中共非法抓捕,现在被关押在河南省新乡市女子监狱,为遮人耳目,监狱挂上了“”河南新乡制衣总厂“的牌子。

“从去年11月份开始就没有任何音讯了,我很着急。监狱为了掩盖对她的迫害,还欺骗我们说人已经转走了,后来我们打听到妈妈还在那里。”

大赦国际到目前为止已经为陈真萍发布了两次全球紧急营救信,全世界的正义人士都在为金昭宇母亲给中国政府写信。

“关押她没有正当理由,是良心犯,只因为信仰被关押。我们正在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她,立即无条件释放她。”

大赦国际负责人阿努•杜嘉宁(Anu Tuukkanen)说,中国政府对此没有任何回复。

金昭宇透露,迫害法轮功以后,所有外国邮去中国的信件都要被查看。

“我往中国寄去的信,我的朋友都没有收到过。”

陈真萍曾经被迫害得牙齿脱落,只能吃流食;曾被电击,毒打到肋骨断裂,暴力灌食致昏死等等;她曾经在监狱中被奴役,每天要完成2000多个打火机,做过假发、假花等出口产品。

大赦国际承诺要帮助金昭宇全力营救陈真萍,他们还制定了新的计划,并努力让更多的芬兰人参与到营救中。

“我会坚持做下去,不救出母亲决不甘休。”

新唐人记者施萍、高磊赫尔辛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