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收高 道指涨225点

【新唐人2010年6月3日讯】在经过连续两天的大幅下跌后,美国股市周三收盘走高,个股普遍上扬,能源类股领涨。一些分析人士表示,在经过前期股市的连续下跌后,许多股票已经逐渐显示出了较大的投资价值。截至1日收盘时,标准普尔指数与4月下旬创下的反弹高点相比已经下跌了12%,这吸引了一批买家入场,对股市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

另外,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也提振了市场情绪。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公布的报告,4月份美国旧房签约销售指数环比增长了6%,远高于市场预期。尽管如此,许多分析人士也指出,数据的大幅增加主要是因为大量购房者赶在购房减税政策四月底到期前完成交易,预计今后几个月这一数据将会回落。

到昨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涨225.52点,至10,249.54点,涨幅2.25%,创今年以来第三大单日涨幅。不过,该指数较4月底创下的2010年收盘高点下跌8.53%,今年迄今累计下跌1.71%。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涨58.74点,至 2,281.07点,涨幅2.64%。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27.67点,至1,098.38点,涨幅2.58%。所有分类指数收盘均强劲上涨,能源分类指数领涨。
  
周三表现最佳的道指成分股中,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上涨1.78美元,至40.97美元,涨幅4.5%﹔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涨1.41美元,至34.74美元,涨幅4.2%。迪士尼消费品业务的董事长表示,预计未来5-7年消费品零售额将达到500亿美元。
  
道指能源类成分股的表现也尤为强劲。埃克森美孚涨1.52美元,至60.77美元,涨幅2.6%;雪佛龙(Chevron)涨1.84美元,至74.13美元,涨幅2.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