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亨失踪座机寻获 无人生还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讯】喀麦隆交通部长巴卡瑞(Tchiroma Bakary)说,救难人员今天发现了澳洲矿业大亨肯•塔尔博特(Ken Talbott)和其他10名外籍人士的失事座机残骸,但机上无人生还。喀麦隆新闻部长说,已经发现9到10具尸体。

据BBC报导,这架飞机载有Sundance Resources矿业公司的全体董事,包括塔尔博特在内,共11名高管。19日在自喀麦隆首都雅恩德(Yaounde)飞往刚果扬加杜镇(Yangadou)途中,于茂密的丛林上空失踪。民航官员说,飞机离开喀麦隆首都雅温德后一个小时就与控制塔失去联系。

巴卡瑞告诉记者,“机体残骸已在刚果寻获,不幸机上无人生还”;并说,他稍后将发表完整的声明。

失事飞机上除了澳大利亚首富肯‧塔尔博特,还有5名澳大利亚人,一名美国人,两名英国人和两名法国人。

法国军队稍早加入了在喀麦隆和刚果边界的搜救行动,同时据说澳洲、美国和加拿大官员也将提供协助。

Sundance公司前任董事长琼斯(George Jones)表示,由于塔尔博特的私人座机无法在采矿小镇扬加杜的简易机场降落,因此全体董事只好共乘1机。

他说:“公司全体董事搭乘同一架飞机并不寻常,这事实上违反了公司规定,而原因显然在于他们只能共乘1架飞机。”

澳洲总理陆克文(Kevin Rudd)对此事表示关切。塔台人员在失事飞机自雅恩德起飞后,便与机上失去联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