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客家会户外聚餐 乡亲眷属同乐

【新唐人2010年7月13日讯】大纽约客家会7月11日在皇后区艾莉潭公园举行户外野餐会,近200位客家乡亲和眷属一起出席了该活动。请看详细报导。

和往年一样,这次的聚餐活动还是由会员一家一菜,各自在家做他们的拿手好菜,大家一起分享。会长彭吉浦就特别烧制了客家特色的油饭和豆干排骨汤。

“这个豆干是我从台湾特别带来的,没有污染的,这个煮的汤非常非常的好吃。”

这次餐会还吸引了很多来自外州的乡亲参与,来自纽约的王先生每年都参加这个活动。

“因为这是我们客家乡亲大家在纽约很难得的一个聚会的场所。”王先生的女儿居住在上海10多年,她表示很早就听说这个活动,很想参加,这次终于如愿以偿。

陈太太:“这边的菜肴很丰盛,然后大家都很热情,我非常开心。”

客家乡亲早期在台湾多生活在山区,所以客家菜肴也非常具有特色,每年大纽约客家会的聚餐也就非常具有特色,大家每人做菜与人分享。

大纽约客家会理事胡春菊:“每个人都可以秀自己的才艺,这是客家香肠,欢迎大家品尝。”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