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精英球员选拔赛 山顶队夺冠

【新唐人2010年8月11日讯】由大纪元时报香港英文版赞助的大纪元精英球员选拔赛于8月8日圆满结束,山顶队夺得冠军。

经过连续四周的角逐,香港板球赛分出胜负,山顶队打败了胜利队最终夺冠。对于今次赛事结果,香港木球会球队总教练查理.伯克感到满意。

香港木球会球队总教练查理.伯克:它(赛事)给我一个很好的机会,接触到香港最好的60名球员。对我这个才刚刚到这里几个月的新教练实在很好,给我一些概念,明白球队的水准。

最后一天的球赛,球场出现了一位稀客,就是前澳洲职业板球员坎贝尔。这是坎贝尔第二次来香港,其中一项工作就是帮助培育香港年轻板球手。

前澳洲职业板球员坎贝尔:我认为,基本的东西都有,香港板球有着所有成功的元素,只是需要多学习点技巧及进行改善,什么都有可能!

球赛在球场上进行,球队精神可以在球场任何角落找到。山顶队球员李启铭今次没有踢球,但就专程到球场为球队打气。

山顶队球员李启铭:打比赛不一定要落场打才代表有份,坐在外面可以给一些团队精神给球场上的球员!

今年是香港板球会第一次尝试进行夏天赛事,伯克教练认为效果很好,也希望夏天赛事将来成为球会的一个传统。

新唐人记者梁珍 特约记者吴雪儿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