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人 陕西两拨警察KTV疯狂互殴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讯】06年轰动全国的“山西警察打死北京警察”事件把警察道德品质和纪律作风,以及文明执法等一系列问题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近日,陕西再次上演两拨警察互殴现象,事件让公众再次考问警察守法观念和道德品质。

9月23日晚7时许,陕西某县一林业派出所警察在KTV内因琐事与人发生撕打,闻讯而来的多名交警见朋友被打,蜂拥而上边制止边互殴,事件导致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知情人透露,当时林业派出所警察刘某与朋友在A05唱歌,此时同在KTV的王某见女朋友与刘某等人在一起,争执的过程中就与林业警察刘某发生了相互撕打,在其与王某撕打的过程中,在KTV娱乐的交警大队多名交警见战友王某被人殴打,冲上去殴打林业警察刘某,双方发生了短时间的互殴现象。冲突中,刘某、王某和其女朋友等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晚21时许,记者在当地医院见到了受伤的林业派出所警察刘某,其脸部有多处创伤,上衣胸前有明显血迹,据值班医生讲,拍片显示刘某肺部受了挫伤,但目前无大碍。晚22时许,记者通过KTV录象监控证实了知情人的言词,并通过多位目击者进一步证实,当晚 19:08分,林业派出所警察刘某与冲突引发了之后的互殴,19:09分,交警大队一警察脱下警服衬衣冲上前为被打朋友抱打不平,同时多名交警也是边制止边殴打场面一度混乱,之后KTV多名工作人员及时制止了互殴现象并拨打110报警,冲突中,由于双方都着便装谁也不知道对方身份,冲突后才知道两方人都是警察,之后双方相继离开现场。

24日上午,交警大队一涉事警察称事发后,林业派出所警察刘某社会上10余朋友赶到单位闹事,并在街道堵住他准备“收拾他”所幸被人拉开。

陕西交警打警察一事可谓是个不小的闹剧,可笑的双方都是懂法执法人员,遇事就不冷静处理而是选择大打出手,打出了威风却伤害了警察在公众的形象,试问警察下班欠“道德”上班执法会有公平正义吗?

来源:搜狐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