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率香港五月天 力挺金马

【新唐人2010年1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18日电)号称永远25岁、华语乐坛“校长”谭咏麟,将率领有香港五月天之称的Mr.乐团,在金马奖上现场演出。他们昨天抵达台湾上完通告后,谭咏麟就带团员直奔麻辣锅店,享用台湾美食。

Mr.乐团曾在2008年来台参加过春呐,但对台北不太熟悉,团员MJ今天表示,最想去诚品逛逛;Dash则想买国语唱片。谈到和校长平日相处的状况,Mr.团员异口同声地说,“平日都是校长在整我们啊,因为他都不用睡觉的,真的是铁人。”

谭咏麟和Mr.乐团最近推出合作专辑“滚轴力量(Rolling Power)”,Mr.团员透露,当初知道能和谭咏麟合作,5名团员都超级开心。团员们被问到平日校长会不会很凶?大家都说,“不会啊!他从来没跟我们发过脾气。”

谭咏麟自己也笑言,“他们在台上表演弹错音还会很懊恼哩,可我就说LIVE演出就是这样啊,下次不要弹错就好了。”对Mr.乐团来说,谭咏麟既是偶像、前辈,平日也像心灵导师一样,团员们有任何困扰都会去找他聊聊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