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暴力犯罪 14人丧生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讯】(中央社墨西哥蒙特雷12日法新电)墨西哥警方说,警方和歹徒在北部蒙特雷(Monterrey)发生枪战,造成8人丧生,另外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也发生手榴弹爆炸,造成至少6人丧生。

这些攻击事件是墨西哥反毒战争最新有人员伤亡的暴力事件,犯罪团体正在这个地区争夺地盘,而政府也加紧利用军警打击贩毒集团。

墨西哥国防秘书处(Secretariat of Defense)今天清晨4时左右,由军警联合组成的特别单位“立即反应小组”(Immediate Reaction Group)在工业城市蒙特雷郊外拦检2辆可疑车辆时。车上的人立即掏出武器开火。

声明说,有7名嫌犯当场被击毙,但也造成一名平民丧生。

在大约同一时间,歹徒在西部瓜达拉哈拉向一家拥挤的酒吧门廊丢掷1枚杀伤手榴弹,并向酒吧开火。有3名妇女和3名男子丧生,另外有20多人受伤。(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