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公关催人调查谷歌 脸书脸红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2日法新电)热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今天承认聘请1家知名公关公司,吸引社会对网路竞争对手谷歌(Google)隐私问题的关注后,立场显得尴尬。

公关公司柏森马斯特勒(Burson-Marsteller)同时表示,公司为脸书执行任务,但条件是不透露客户姓名,但这本来就不应该这样做。

新闻网站Daily Beast首度披露脸书笨拙的公关努力,宣称Burson-Marsteller已经接洽美国一些新闻媒体,敦促媒体针对谷歌侵犯隐私的说法进行调查。

在1名部落客拒绝Burson-Marsteller提议,并公开彼此往来电子邮件后,才让这次针对谷歌服务“社交圈”(Social Circle)的事件曝光。

Burson-Marsteller发出的1封电子邮件说:“现今美国人民必须意识到个人生活立即遭到严重侵犯,谷歌每天每分钟未经允许都在编入和散布消息。”(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