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总决赛: 加人胜棕熊取得开门红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讯】北美冰球联赛NHL展开斯坦利杯决赛第一场的争夺,温哥华加人队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棕熊队。凭借托雷斯在终场前18.5秒的制胜一击,加人队在主场以1比0击败棕熊队,取得开门红。

加人队上一次闯入总决赛是1994年,而棕熊队是自1990年以来首度进入总决赛。今年常规赛两队交手过一次,棕熊队以3比1获胜。两支球队开场后就争夺激烈,棕熊队反客为主攻势更盛,不过加人队的门将加拿大国门卢朗哥表现出色,正是他的高接低挡让棕熊队屡屡无功而返,整场比赛卢朗哥做出36次扑救。

在前两节两队都无法打破僵局,0-0进入第三节,双方激战了59分钟都无法取得入球,就在人们以为比赛会进入加时赛时,场上风云突变,终场前18.5秒加人队组织反击,凯斯勒在左路把球转移到右路,汉森带球突然送出一记斜传,托雷斯门前包抄将球打进,加人队1比0绝杀棕熊队。这一球也是棕熊队门将托马斯全场34次扑救中唯一的失误。失球后棕熊队换下门将做最后一搏,可惜留给他们的时间太短,棕熊队只能接受客场0比1失利的结果。

本场比赛是自从1984年以来,斯坦利杯决赛第一场首次出现前两节双方都无法进球的情况。
整个温哥华也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胜利的喜悦洋溢在每个加人队球迷的脸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