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关西 灾后日本欲振兴旅游业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讯】受东日本大震灾的影响,日本旅游业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为了吸引更多的海外观光客,7月14日位于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举行了“安全,有活力的大阪、关西”宣传活动,接待了来自台湾、韩国等78家旅行社,80人进行三天的旅游参访。

大阪市长平松邦夫以“关西是安全 安心的城市”为主旨,在招待会上致辞,希望各国更多的游客能来关西观光。

韩国影星,大长今中崔尚宫的扮演者甄美里,作为这次宣传活动的促销大使,在招待会上发表感言,有机会一定会将“有活力的大阪、关西”向世界推广,希望借此同大家一起从3•11的悲哀中站起。

在面向媒体的记者会上,大阪市观光局的负责人介绍了大阪、京都等观光名胜。大阪关西机场负责人表示,在促销期间的7/10∼9/30,凡将护照出示给参加此次活动的的机构,即可获得相关的折扣券或赠品。

这次宣传活动由大阪商工协会及大阪、京都、神户等市政府联合举办,来自韩国、台湾、香港、中国的78家旅行社,80人参加为期三天的观光参访。

新唐人记者和田、李华日本大阪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