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和女人 情事连环爆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罗苑韶巴黎1日专电)前国际货币基金(IMF)总裁卡恩在纽约涉性侵案,原本闪亮的政治前途顿时漆黑一片,最近又在法国遭爆旧案,浮现的几名女性如作家巴侬和母亲,她们的自白故事更具震撼效果。

史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5月在纽约涉嫌性侵饭店女服务生,全案已进入司法调查程序,个人政治命运未卜,但此案也引爆了卡恩在法国的旧案,陆续浮现的几名相关女性人物,与卡恩的关系错综复杂。

32岁女作家巴侬(Tristane Banon)对卡恩提告,自称2003年遭卡恩咸猪手企图性侵。巴侬在法国出版界素有“心里状态不平衡”的评语,加上距事发已8年,外界认为巴侬遭遇不少社会和政治压力,怀疑她的可信度。

巴侬的母亲曼苏瑞(Anne Mansouret)稍早在7月向警方应讯时,证实巴侬确曾遭卡恩性攻击。曼苏瑞也自称2000年曾与卡恩在办公室发生性关系,情况粗暴,但她坦承出于自愿。

曼苏瑞是社会党籍政治人物,目前担任俄和(Eure)地区地方议会副议长。65岁的曼苏瑞近日在媒体曝光度提高,但是兴趣围绕在她私人生活。原来曼苏瑞与巴侬的父亲相恋时,对方是有妇之夫,曼苏瑞后来独自扶养女儿巴侬。

曼苏瑞是个情史丰富的女性,女儿巴侬多数时间由保母照顾。巴侬在自传式小说里,自称童年时经常被保母打,妈妈总是不在,就连渡假也以“不适合小孩子”为由,不把女儿带在身边。

和卡恩是同党同志且是朋友的曼苏瑞对媒体表示,她后悔当时劝巴侬放弃提告。她看到女儿不快乐,并且一直活在这事件的阴影中,她现在支持女儿提出告诉。

在卡恩发生纽约事件后,前社会党秘书长霍兰德(Francois Hollande)的民调支持率有上升趋势, 但由于巴侬对外宣称,霍兰德当年知道卡恩的性暴力事件,使得社会党担心巴侬的指控对霍兰德形象不利。

左派“解放报”(Liberation)指出,社会党对曼苏瑞和巴侬母女目前是一片嘲讽嘘声。

卡恩已对巴侬提出反控,告巴侬毁谤。卡恩的前妻基梅特(Brigitte Guillemette)与曼苏瑞是旧识,不满她的对外发言,也表示要告曼苏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