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矿难调查 副县长自我表扬《官腔依旧》(视频)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渑池矿难调查 副县长自我表扬《官腔依旧》

官腔依旧歌词:

带走鲜活的生命,让他湿润我的双眼,留下几段悲情 让它停泊在我心尖,无助的我 已经麻木那份伤感,几个月以后却发现 又回到了面前,丧命的钟声 还在敲打我的无眠,调查的日子 开始就成为一片云烟,发福的你 习惯保存着那份稿件。

几句话以后 自夸露出你无耻的厚颜,月落乌啼 总是十足的官腔,涛声依旧又见暗藏的笑脸,无聊的会议 照样重复这昨天的故事,这一段视频 都记住了县长魏宝元。

悲伧的钟声 还在呼唤这得利监管,尘封的煤层 请尽早排除安全隐患,庄严法律 请别再只是利剑高悬,调查会以后 能不能揪出幕后的保护伞,月落乌啼 总是家属的悲伤,涛声依旧又见当初的笑脸。

今天的你我 别在重复这昨天的故事,这一段段的教训能否确保矿工的平安,月落乌啼 总是家属的悲伤,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笑脸。今天的你我 别在重复这昨天的故事,这一段段的教训能否确保矿工的平安。

http://www.youtaker.com/

──转自《youmak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