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普利司通赛 史考特封王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州亚克朗7日法新电)澳洲高球好手史考特(Adam Scott)今天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WG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最后1轮交65杆,总杆以4杆之差击败英国名将唐纳和美国新秀佛勒夺冠。

有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前杆弟威廉斯(Steve Williams)为自己背球袋的史考特,缴出4轮低于标准17杆的263总杆,勇夺生涯首座世界高球锦标赛赛事金杯。

史考特今天以1记博蒂漂亮结束比赛,他说:“我今天感觉很不错,保持相当耐心,迎接属于我的胜利时刻。”

唐纳(Luke Donald)和佛勒(Rickie Fowler)均缴66杆,以267杆总成绩饮恨居次。日本小将石川辽(Ryo Ishikawa)击出69杆,与打出同杆的澳洲选手戴伊(Jason Day)以268杆并列第4。

史考特说,有经验丰富的威廉斯担任杆弟是一大加分,因为“他比任何人都熟悉这个球场”。威廉斯之前为伍兹杆弟,见证伍兹在火石乡村俱乐部(Firestone)拿下7座冠军。

伍兹(Tiger Woods)今天则以70杆作收,总杆281,比领先者落后18杆,与其他人并列第37。(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