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特夺冠 伍兹前杆弟吐怨气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州亚克朗7日路透电)澳洲高球好手史考特今天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WG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夺冠,庆祝生涯最大胜利时,他的杆弟威廉斯忍不住讥讽前老板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几句。

来自纽西兰的威廉斯(Steve Williams)形容史考特(Adam Scott)在火石乡村俱乐部(Firestone)以赢4杆获胜,是他生涯中最令人满意的事,尽管他曾与伍兹(Tiger Woods)合作赢得13场大满贯赛。

威廉斯今天在史考特勇夺生涯首座世界高球锦标赛赛事金杯后告诉记者:“球迷热情令人难以置信,这是我的杆弟生涯中最棒的一周,我由衷地这么认为。”

威廉斯也对伍兹7月3日的解雇方式有意见,他说谈解聘全是透过电话,才不是伍兹所说的面对面谈。

威廉斯曾担任过澳洲名将诺曼(Greg Norman)和美国好手佛劳德(Raymond Floyd)等一线球员的杆弟,1999年开始为伍兹背球袋,当伍兹突然决定结束两人非常成功的合作关系时,威廉斯感到相当震惊。

威廉斯后来打破沉默,接受纽西兰电视台专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失望”,感觉自己浪费过去两年时光,待在因腿伤缺赛许久的伍兹身旁。

47岁的威廉斯今天说:“坦白说,被炒鱿鱼时我非常震惊,我为这个人当了杆弟12年,一直对他忠心耿耿,却得到如此对待。”(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