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抗军领袖改内阁 力求革新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讯】(中央社班加西8日法新电)利比亚反抗军官员表示,为了终结反抗军总司令遭暗杀所引起的危机,反抗军领袖昨天开除全部行政办公室官员。这个行政办公室形同反抗军的政府。

国家过渡委员会(National Transitional Council)主席贾里尔(Mustafa Abdel Jalil)开除了包括财政、国防以及资讯等部门的首长,并要求进行全面行政改革。

发言人阿布都摩拉(Shamsiddin Abdulmolah)告诉法新社说:“贾里尔主席已经解散行政办公室。”他并且说,事实上的政府总理吉布瑞(Mahmud Jibril)将来的工作就是要建立1个经过改革的政府。

国家过渡委员会另1位发言人埃尔基什(Mohamed El-Kish)证实这个消息,并且说,可能会重新任命部分首长,但“绝对不会再任用少数特定人士”。(译者:中央社张毅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