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伟业:三退潮过亿 中共走向解体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新闻周刊(282)据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的报告,截至8月7日,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民众已经超过1亿,其中退党人数超过三千六百万。“三退”是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运动,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解体中共,是中国社会和平转型的最佳方式。“天灭中共,退党自救”“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等理念已越来越深入民心。

近日来,从美国纽约、华盛顿、洛杉矶;到加拿大渥太华、多伦多、卡尔加里;到香港、澳洲悉尼和新西兰等地,“退党服务中心”和其他团体在当地的中国城、中领馆或市中心公园举行了庆祝活动。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中国民众一亿人‘三退’,表明了共产党快走到它的棺材门口了,它快结束了。因为从其他国家,从俄国、苏联垮台,它也是从退党这个形式开始的,最后退到共产党自己解散了。”

吴葆璋(法广前中文部主任、前新华社资深记者):“这是本世纪划时代的历史事件,它标志着中国人对共产主义这种意识形态和它的实践的反思和醒悟,勇敢的站出来,拒绝为最后一个共产帝国殉葬。”

中共从1949年建政以来,通过一系列政治运动,系统的破坏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经过文化大革命、镇压“六四”民主运动和迫害法轮功,中国的传统道德体系被彻底摧毁,导致中国大陆贪污腐败盛行、官民严重对立、贫富差距悬殊、环境日益恶化。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第一次以跳出中共党文化的思维方式,从历史事实的角度,彻底剖析了中共的暴力谎言、反自然、反人性的邪恶本质。

7年来,《九评》与三退的信息以各种方式在大陆民众中迅速传播,并深入到中共党政机关、军队、公检法、文教体卫等各个领域。

“六四”学运领袖刘刚认为,退出中共所有组织是反抗中共专制体制的有效方式。

刘刚:“这种退党的活动,我觉得是对反抗专制,推倒共产党专制体制一个最有效的方式。我们大家都退出共产党,那当然共产党就不存在了。所以退党退一亿人,我希望继续退下去,直到把共产党退垮了为止。”

作为中国诉江第一人的香港商人朱柯明,2000年因到北京状告江泽民等中共高官迫害法轮功,一夜间成为阶下囚,千万家产化为乌有,遭酷刑折磨5年后出狱,一同提出诉讼的朋友王杰被迫害致死。

香港商人朱柯明:“你像打、电棍这些酷刑折磨我都经历过,但这个迫害,对我个人来讲,是刻骨铭心的,它主要是一个整体的迫害,对于中华民族的损害,你像迫害法轮功以后,整个中华民族的道德整个往下滑。”

原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焦国标认为,三退大潮体现的一种公民运动,民众对中共的抛弃。

焦国标:“他这种‘退’本身实际上就是反思自己,他就会反思自己政治上的选择、政治上的倾向。我觉得它其实可以看成是公民运动,公民针对自己政治权力或是激活自己的政治意识的一个公民运动行为。”

目前,大陆民众主要通过翻墙突破网络,登陆《大纪元退党网站》“三退”,或通过家人传递、退党义工搜集,旅游团到海外集体退等方式三退。

胡军(新疆残疾访民):“退党这个事情是非常艰辛的一个过程,没有人意识到有多少人在退,也没有人觉得它是否存在,可是它在暗流涌动,它实实在在的存在着,只是你没有感受到。等你感受到的时候,中共已经解体了,中国的民主已经实现了,独裁暴政就垮台了。”

目前在大陆打上退党讯息的人民币很多,非常普遍,只要说这钱非常有“料”,大陆很多民众都听得懂,都愿意收真相币。

目前,在大陆各省份和城市的公共场所、交通车站、街道的墙壁和电线杆或文宣布告栏上,都可以发现三退民众留下的声明和讯息图片。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表示,现在很多地方已经出现了集体退党的局面。

李大勇博士:“对于中共来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们必须准备后事。意味着他们真得考虑以后没有共产党的时候,他们怎么接受历史的清算和审判。”

随着退党人数的增加,共产党的解体指日可待。三退大潮也让国际社会看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的即将出现。

新唐人记者曲明、吴剑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