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8月14日台湾速速看

1.汽柴油价 15日起降6角

明天凌晨零时起,汽、柴油每公升调降0.6元,创下7个半月以来最低价,调整后油品价格分别为92无铅汽油每公升30.6元、95无铅汽油每公升31.3元、98无铅汽油每公升32.8元,至于超级柴油则是每公升28.6元。

2.建仔凌晨对费城人 抢连胜

旅美台湾投手王建民,凌晨1点半,将在客场挂帅先发。面对近况极佳的费城人要抢连胜,除自己拿手伸卡球得维持水准外,还要祈祷老天爷赏光,不要再下雨。

3.中元节商机大 量贩业绩增三成

今天是中元节,各地量贩店抢中元节商机,除泡面、饼干低价促销外,鲜果肉类的买气也都很旺,让量贩店今年中元节业绩成长了两到三成。

4.上班族拥智慧3C 近人手一机

根据人力银行调查,台湾高达65.52%的上班族拥有智慧型的电子产品,其中以具有触控式萤幕的智慧型手机占最多,其次才是平板电脑或iPad。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