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财色 贵州干部与30女有染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涉及贪污而在押的大陆贵州三穗县前副县长杨昌明,被查出任职期间不但曾与30多名女性有染,生活作风“相当淫乱”,且染上爱滋病及“不只一种性病”。

大陆新闻晨报报导,今年不到40岁的杨昌明出身农村,曾担任中共基层组织干部,2008年升任三穗县副县长,主管经贸、招商、电力、石油、盐务等业务,因贪污被当地商人具名举报,被查出的受贿金额为人民币40余万元。

今年3月遭停职调查、目前在押的杨昌明供称,他在副县长任内,曾与30多名女性发生性关系,其中多为女干部及女教师,在当地已引发不小风波。

报导指出,当地司法机关多名办案人员还证实,杨昌明生活作风“相当淫乱”,且染上“不只一种性病”。此外,三穗县还传出,1名女教师与杨昌明有染后罹患爱滋病,女教师愤而向警方控告杨昌明涉嫌性侵,进而使杨昌明腐败罪行曝光。

报导说,杨昌明被刑事拘留后被查出患有爱滋病,在看守所内接受医治。知情人士透露,杨昌明的妻子在得知他染病后非常气愤,但两人唯一的女儿仍不知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