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成客家美食 马总统称赞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讯】结合客家百大美食票选活动的“三民嘉年华会”,14号在高雄三民义民庙热闹展开,令人意外的是“意大利面”竟然榜上有名,成了十大三民美食票选店家,这让特地南下参加踩街游行的总统马英九,也感到惊奇。

自称阿凤师的立委侯彩凤,——介绍新鲜出炉的十大三民美食票选店家,对意大利面也上榜,让马总统感到相当惊讶。

中华民国总统 马英九:“我觉得意大利人投向我们客家美食展,这代表着我们文化的包容,这一点非常的好。”

到场参加活动的总统马英九也特地全程用客语致词,最后还关心地问,乡亲们到底听懂了没有?

中华民国总统 马英九:“我说的客家话大家听得懂吗?(听得懂),我本身不只是中华民国总统,我也是客家子弟。”

“精彩百年、三民嘉年华会”活动,现场气氛热闹,节奏强烈的音乐,连婆婆妈妈都忍不住上台跟着跳。

踩街活动吸引了数千人参加,在行政院客委会主委黄玉振及艺人王彩桦等人的陪同下,马总统带领着刚出炉的十大美食店家,高举宣传告示牌热闹踩街,争取民众支持三民区成为高雄第十个商圈。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语舒、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