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舌战茶党 选举前哨战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讯】(中央社爱阿华州狄科拉16日法新电)美国总统欧巴马和著名保守派茶党人士近距离唇枪舌战,可说是2012大选政治冲突的缩影。

爱阿华州茶党领袖罗兹(Ryan Rhodes)在室外举行的市民大会与欧巴马辩论,在总统竞选连任之旅上,画下强烈对立的新章。

欧巴马呼吁政治人物应该更有教养,罗兹大吼说这几乎不可能实现,“你的副总统称呼我们茶党人士是‘恐怖分子’”。

欧巴马回答:“大家都应该试着收敛言辞,这点我完全同意。”接着欧巴马谈到保守派人士对他更具杀伤力的指控。

“公平点讲,由于我被称为非美国出生的社会主义者,遭指控试图毁灭美国、夺走美国的自由,就因为我通过健保法。我完全赞成收敛言辞。”

欧巴马和罗兹随后展开激烈对话。舌战后欧巴马向围绳后方支持者致意。罗兹随后告诉记者,他认为欧巴马确实是社会主义者。(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