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提前过中秋 感受佳节欢乐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16日电)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人安、创世基金会今天下午邀请街友提前过中秋,现场除了烤肉的香气,还有小朋友扮月兔大跳团圆舞,让街友不只感受到佳节的欢乐,更接收到浓厚的人情味。

人安、创世基金会下午在万华街友平安站举行“月见幸福”活动,邀请当地街友一起烤肉提前庆中秋。另外也邀请爱心大使、艺人佩甄和小祯端出中秋烤肉食材,并祝福街友远离贫穷、幸福平安,现场还有幼稚园小朋友打扮成月兔跳起团圆舞,让街友感受浓浓的中秋气氛。

人安基金会表示,这次活动是由日绅艺术印刷有限公司发想,和基金会合作举办“月见幸福”活动,陪同街友一起提早过中秋,除了祝福街友平安幸福,也希望让他们知道,社会上还有这么多人付出关心。

人安基金会表示,基金会每年都会为街友举办贺节活动,9月开始,全台将有15场活动,预计近1600名街友参与,除了发送给街友中秋礼品外,也会举办义剪的服务,现场还会准备小游戏,和街友一起欢庆中秋,也希望各地的社区和机构能响应,一起传递爱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