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峰会 欧元窄幅震荡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讯】(中央社东京16日法新电)欧元汇率今天在东京汇市窄幅震荡,主因投资人引颈以待法国总统沙柯吉(Nicolas Sarkozy)和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对欧债危机的会谈结果。

根据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BTMU)资深分析师内田(Minoru Uchida),在市场预期德法峰会对欧元区共同债券将不会有重大宣布之下,欧元区单一货币欧元的汇率可能在今天稍后兑美元以及日圆走软。

内田向道琼新闻社(Dow Jones Newswires)表示:“虽然波动区间可能不大,我预期市场因为失望,会出现一些卖欧元、买日圆的动作。”

欧元兑美元汇率下午在东京汇市从原先的1.4440美元兑1欧元来到1.4412美元;欧元兑日圆汇率从110.95日圆兑1欧元来到110.78日圆。(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