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忌日 茶党女王:生日快乐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中央社南卡罗来纳州史巴丹堡16日综合外电报导)今天是猫王忌日还是生日?想当美国总统的巴赫曼傻傻分不清楚。在南卡罗来纳州拉票时,正争取共和党提名参选的她,把攸关猫王生死的2个日子给讲反了。

明尼苏达州联邦女众议员巴赫曼(Michele Bachmann)今天在南卡州史巴丹堡(Spartanburg)1家餐厅播放起猫王艾维斯普里斯莱(Elvis Presley)名曲“应许之地”(Promised Land),并对现场300名群众说,她好想对摇滚乐之王祝贺。

她接着在台上大喊:“艾维斯,生日快乐!”

只不过,8月16日根本是猫王1977年逝世忌日。这时人群中有人吼回去:“他是今天死的!”

巴赫曼浑似不觉,立刻沉浸于自己的演说当中。

虽然她稍后接受采访时改了口,但不忘硬拗:“他还活着。…对我们来说,他仍旧活在我们心中。”

猫王其实生于1935年1月8日。

巴赫曼“凸槌”也不是第一次。她6月在爱阿华州滑铁卢(Waterloo)展开竞选时,称当地是美国名演员约翰韦恩(John Wayne)故里。但滑铁卢没出过这位名演员,反倒曾出过1名连续杀人魔约翰•韦恩•盖西(John Wayne Gacy)。(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