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33人 叙军镇压不手软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讯】(中央社大马士革20日法新电)叙利亚坦克车今天黎明驶入荷姆斯市(Homs)中心区,昨天安全部队在全国各地杀害了至少33名反政府抗议民众,使预定本周末抵达叙利亚的联合国代表团任务更形紧迫。

英国“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负责人拉曼(RamiAbdel Rahman)告诉记者:“数辆坦克车黎明在荷姆斯市中心哈立迪叶区(Al─Khalidiyeh)就定位。”

他并说,“昨天整晚以及今天早上,由哈立迪叶区到巴巴艾默区(Baba Amr)和因斯哈特区(Inshaat)都传出了射击声”;而巴巴艾默和因斯哈特也都位于市中心。

人权瞭望台组织表示,政府军今天清晨并在拉塔基亚市(Latakia)采取逮捕行动;并说,许多被捕者是未成年人。

该组织指出,当局昨天镇压抗议活动所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加到33人,包括在南部德拉省(Daraa)遇害的15人在内;德拉另有25人受伤。(译者:中央社张佑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