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吉桑尬年轻人 生存游戏入镜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3日电)今年国片气势夯,10月底将上映的“燃烧吧!欧吉桑”,片中由上过真战场的欧吉桑和一群热爱玩生存游戏的年轻人PK,热血又爆笑的情节,渴望再造国片票房。

“燃烧吧!欧吉桑”获选为今年新竹市百年影像艺术节开幕片,男主角黄腾浩也获邀担纲代言人。片中描述一群没见过真子弹的少年,PK上过真战场的欧吉桑,电影预告片放上Youtube短短1个月,就创下近15万人点击次数。

故事是描述即将拆除的光荣新村,赖着不走的钉子户老荣民,曾经肩上2颗梅花,现在只剩两眼昏花,当年带领老士官长、狙击手挺过无数大小战役,如今仍是村民们最敬重的营长。遇上生存游戏团体闯入看似废墟的光荣新村练习,把整个村子破坏得满目疮痍,燃起老兵心中熊熊的怒火,誓言要给这群小伙子一点颜色瞧瞧。

这部由新锐导演黄建亮执导,网罗新生代偶像黄腾浩、名模王思平、金钟影帝黄河、资深演员丁强、乾德门、林美照、傅雷、铁孟秋、洪麟等演出,片中老牌艺人与偶像新秀的演技大对决,是电影的一大看点。

“燃烧吧!欧吉桑”是台湾首部以“生存游戏”为主题的国片,片中在眷村取景,黄建亮表示,“眷村是台湾特有的景像,从来没有电影用热血和喜剧元素来呈现眷村风貌,看完电影会觉得眷村变得亲切又年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