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来袭没在怕 纽约客冲海边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中央社洛克威海滩26日法新电)为迎战世纪飓风艾琳(Irene),超过20万名纽约居民被令撤离。不过许多纽约客今天把危险放一边,冲向海滩。

1名小贩在洛克威海滩(Rockaway Beach)向游客兜售意大利冰品,生意不错。他和许多民众看法相同,表示有关当局的警告有时是为了自己。

他说:“飓风当然令人忧心,但有时候这种事情都被放大。有时这些决策者只是想自保。”

在游泳的当地居民卡瑞(C.J. Carey)说,他可能会在明天动身往北,远离海岸到布隆克斯(Bronx),不过今天要享受暴风雨前的宁静。他说:“可能会有飓风侵袭,不过今天浪很好。”

纽约自1938年就未遭如此强大的飓风直接侵袭。纽约市长彭博(Mike Bloomberg)下达史无前例的大规模疏散令,并关闭全球少数24小时营运的地下铁。(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