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走演艺 哈林不反对不鼓励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7日电)歌手哈林庾澄庆的儿子哈利是否也会成为“靠爸族”,步入演艺圈?哈林今天说,“不反对也不鼓励”;不过,他说,哈利有绘画天分,“我觉得他有进军‘艺’坛的潜力”。

为关怀弱势学子,哈林接受澳盛银行邀请,担任公益大使,出席澳盛银行与台湾世界展望会合办的“欢乐学园快乐上学去校园嘉年华”助学募款园游会。他现场聆听邹族小朋友演唱流行天王麦可杰克森的“拯救世界”(Heal The World),啧啧称奇。

而在与邹族小朋友互动时,哈林也显得十分有耐心,哈林直言,初次见面当然要nice一点,但对儿子哈利可是要“恩威并施”。

至于哈利未来是否会走上演艺之路?哈林说:“不反对也不鼓励”。他说,在演艺圈能力十分重要,即使哈利进入这圈子,他也会检验哈利;如果哈利没有能力,走这条路就得加倍辛苦,且会受到更多的批评;“如果他真的厉害得不得了,挡也挡不住”。

不过,哈林说,即将升小四的哈利特别喜爱绘画,几个月不见,画艺就惊为天人,让他觉得哈利有“进军‘艺’坛的潜力”。而除了绘画,哈利同时学习钢琴和小提琴,惟独对爸爸擅长的吉他似乎并没有兴趣,哈林笑说:“他觉得吉他不够高雅”。

至于自己的感情状况,哈林坦言,没什么进展。而和一般父母一样,他说,当然会担心儿子日后可能出现的叛逆,但与其担心,不如现在好好与儿子互动;并自嘲说,最坏的情况就是去住养老院。

哈林自1993年加入台湾世界展望会,资助台湾和世界各地的学童。他说,18年来每年固定资助10名左右的学童,受资助者中年龄最大的现应已30多岁;而资助1人1个月只需新台币700元,希望大家共襄盛举。澳盛银行则是宣布,银行员工已率先捐出200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