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暴力拆迁 多人枉赔性命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杨紫运采访报导)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竟惠路4号(无锡火车站北)居民吴世明,2010年5月因拒绝非法盛昊房屋拆迁公司签订搬迁协议,结果遭到拆迁公司人员暴力侵害,吴世明说,公安机关协助房地产公司非法拆迁,逼死父亲,破坏无数家庭,多人非正常死亡,其手段胜过法西斯。

虚假手续 无理拆迁

据了解无锡市国土局提供的《建设用地批准书》和无锡市建设局提供的《房屋拆迁许可证》,无锡火车站北广场建设项目地块是由无锡交通产业集团公司于2006年通过挂牌程序获得,拆迁期限是2007年9月12日—2​​008年6月30日,拆迁实施单位是通荣拆迁有限公司。

吴世明对记者说:“我准查下来以后他们没有任何合法手续,按道理拆房子应该有合法的拆迁证,许可证,规划区许可证等,他们都没有这些东西,而有些东西已过期。”

无锡火车站北广场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为37万多平米(即550余亩),而无锡市国土局出让给无锡交通产业集团公司的价格仅仅为7408万,也就是13万余元一亩。无锡市区国有土地的基准价格应该不会低于每亩100万吧,那么像无锡火车站这样的黄金地段的市场价格大概股评在每平方米2万左右。

吴世明还说:“我家那是属于门市房,当时在2006年答应补偿,却没给补偿。原本2万一平方的房子评估才给5000元一平方米,况且他们都是非法单方面指定的。”

非法倒卖 暴力强逼险丢命

2010年5月18日晚,由于拆迁公司不断骚扰吴世明一家,吴世明被逼迫在不公平的所谓“协议”上签字拒绝后,被潘亚伟为首的拆迁公司人员就开始实施暴力,而且扬言道:在无锡拆迁不是没有死过人。当场被打昏死过去,于23点左右被送第三人民医院抢救。

吴世明对记者说:“在他们没有合法手续之下,就采取黑恶势力,以他们的口号来讲,拆迁公司杀人有执照的,你不签字就弄死你。”

警察鲁鹏在第三人民医院让医生给吴世明量高血压,但阻止医生对外伤进行治疗和在病历上作记载。

吴世明左眼睛被打成了斜视,而北塘区公安分局却反咬一口以‘故意伤害’为由监视居住, 5月19日再次到居民家实施暴力逼迁。

吴世明对记者说:“他们是事先就设计好的,这完全是公安机关在协助房地产公司搞非法拆迁而对我的构陷!”

殃及家人 老父迫害致死

吴世明说:“我一个受害者不仅被监视居住,我的父亲也在暴力逼迁中被活活整死!我的母亲一直生活在政府的‘不签字就判你儿子坐牢’的恐惧之中……。”

“由于拆迁公司不断骚扰我一家人,而且非法锯掉我家楼梯扶手,使我父亲摔下楼梯。派出所也经常上门威逼,你不签这合同,明天就抓你儿子坐牢等。他们共抓我2次拘留,我父亲受到太大的打击,在悲伤中于去年离世。”

吴世明还说:“他们拆掉一栋房多少钱,如死掉一个人才赔多少钱,所以从他们的犯罪动机来看,这种做法是史无前例的,比德国法西斯还厉害,采取这种手段进行残酷的杀戮,而杀戮不是一个人。因拆迁北塘区很多人失去生命,在北塘地区有5、6个人非正常死亡,有个袁明昇也因拆迁被打死…在无锡这些拆迁都有黑恶势力保护伞。”

吴世明呼吁,官商勾结的不法拆迁已把我一家逼到了绝路,希望国内外媒体能关注我家的遭遇,关注中国的违法拆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