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亚锦赛 台湾好手拼积分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22日电)2011宜兰国华人寿杯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将于明天至25日在宜兰梅花湖风景区登场,台湾好手杨茂雍与郭修森将把握地主优势,争取更好积分,希望明年前进伦敦奥运。

“2011宜兰国华人寿杯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暨100学年度全国锦标赛”,今天在梅花湖风景区举办赛前记者会,除了邀请宜兰县长林聪贤致词之外,杨茂雍、郭修森与台湾多名选手也下水试游。

主办单位说,这次亚锦赛分有半程赛、标准赛与团体接力赛,吸引16个国家的好手参赛。

中华队教练田伟璋说,这次亚锦赛的积分攸关选手是否能前进2012年伦敦奥运,若杨茂雍与郭修森在这场赛事中能排名前20名,加上未来其他比赛表现优异,很有机会代表台湾参加明年的奥运比赛。

林聪贤表示,梅花湖风景优美,过去曾举办多场铁人三项比赛,相信场地符合国际级水准,希望民众届时到场为选手加油。

主办单位表示,这次铁人亚锦赛,中华代表队的服装印有活泼的青天白日满地红标志,相当显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