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堕台谍美人计 四川副省长被免 中共密查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中共再爆高官沦为外国间谍!据大陆媒体报导,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目前因“涉嫌违纪”已被免职,不过,有消息传真正原因是李成云堕入台湾间谍美人计,外泄部分机密。李分管国防科工办等机要部门,掌握大量敏感资料。中共当局对此案的调查极度保密,并正全面调查是否有机密外泄。

陆媒报称因“涉嫌违纪”被免职

大陆媒体报导,中国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涉嫌违纪,29日被四川省人大罢免职务。

而台湾《联合新闻网》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李成云除涉嫌经济犯罪外,还与一名疑是台湾女间谍的女子过从甚密,怀疑他已遭美色诱惑,外泄部分机密。不过,相关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

李成云,今年56岁,08年1月升任副省长,分管工业、科技、资讯产业、国有资产及知识产权、应急管理、安全、省国防科工办等工作,四川大地震后负责救灾任务。

消息人士指出,李成云已被双规(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交代问题),他分管的安全、国防科工办等部门敏感,疑遭台湾女间谍渗透。

李成云曾在04年向媒体声称,党风廉政建设既要靠自律,更重要的是要靠纪律和法律,要收送同罪,从严处理收、送钱物者。

大陆知名“财经”杂志报导,对于李成云“涉嫌违纪”将被免职的消息,早有耳闻,而正式提议将他其免职的档案,也在27日前即已散播。李成云此前一直正常出席公开活动。即使27日当天上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同一时间,他还出席了“2011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峰会”,并发表讲话。这成为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的活动。

中共保密 封杀有关谍情报导

由于怀疑涉及间谍情节,中共在该案的调查上做足保密工夫。中共对李成云案件中,有关谍情的报道采取封杀政策,留在网上的内容仅是李“涉违纪被免职”,李案在大陆网民的评论中,多被当作又一个高官贪腐下台,网民纷叹“见怪不怪”。

维基解密网站早前曾公开美国外交电文,披露大陆前财政部长金人庆在07年8月突以私人理由辞职,就是因为中了台湾特工的美人计。

而早前大陆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少将就在公开演讲中大爆中共高官间谍案,当中不乏涉台间谍。

而金一南还提到,对于其中一些官员,中共当局不能重判,只能对外说是“经济问题”,因为说出去实在是“太难听”。

如06年被执行死刑的原社保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佟达宁,向台湾透露人民币汇率调整情报。

而原解放军总后勤部装备部部长刘连昆,也在92年充当台湾间谍,99年事发被处决。08年军方曾突然高调宣布,枪毙一名为台湾做间谍的南京军区排长戴义彪,他通过网际网路将百多份军事秘密电子文档提供给台湾。

《德国之声》中文网援引分析人士的话说,金一南所披露的间谍案,官员级别高,隐藏周期长,涉及核心机密,可谓“怵目惊心”,这也表明中共高官对未来“没有信心” 。

两岸之间谍战不断

两岸之间谍战不断,除了中共高官沦为台湾间谍外,也不时传出有台湾高官因堕中共美人计而丢官的案例。

月前轰动两岸的台陆军少将罗贤哲,就因遭大陆设下美人计而策反成功,7月份被军事法庭判处终身监禁。

另外,台军方6月份查获卅五岁台商赖坤玠,遭北京市台办吸收充当间谍,并企图藉利诱策反现役陆军少校,欲取得爱国者导弹及汉光演习的机密,但被举报。

去年11月,台侦破国防部军情局上校罗奇正与台商罗彬,自07年起向大陆出售逾百份机密资料,包括台湾在大陆情报人员名单。

而台湾方面最新的一个案例,是被指与国民党高层关系密切的中央警察大学副教授、著名风水师吴彰裕,涉嫌透过两名警员学生,搜集两岸经济、政治等情报,和大陆海协会官员在台活动,以及藏独、法轮功、异见人士出入境纪录,泄密予国台办官员,甚至亲自飞往北京“交料”。吴29日被捕并被裁定羁押禁见。

相关视频:【禁闻】中共少将惊曝:落马高官是外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