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麦塔斯:中国抗排斥药物实验和销售(二)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讯】天津

天津的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也被称为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我们在《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中有提供调查员N和医院院长宋文利的电话录音稿/翻译。以下是谈话内容摘录:

致电者N:“是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宋主任吗?”

宋主任:“啊,您说吧。”

致电者告诉宋医生,她阿姨急需器官移植,她阿姨的一个朋友已经在其它地方做了移植手术。

致电者N,她阿姨朋友的医生告诉她,那个肾源的供体是非常好的,因为她(器官供体)炼气功。

宋主任:“哪一类型的气功?”

N:“法轮功,因为修炼法轮功的人身体很健康。”

宋:“那当然了,我们也有这种情况。我们也有还能呼吸、还有心跳的所谓供体。我们也有这种的,当然,嗯,我们可能还有一些这类的。今年为止,我们大概已经有超过十个这类的肾脏。”

N:“十几个这样的肾?你是说活体的?”

宋:“是的,是这样的。”

根据医院网站上宋文利的个人资料,他目前仍在该医院工作。调查员打的手机号码是东方医院移植中心成员的手机号码。

东方器官移植中心是中国最大的移植中心之一,2005年做了近1000个移植手术。

中国人民解放军医院一名医生王国器(音译),于2001年6月对美国众议院国际行动和人权小组委员会的代表证实天津有执行活体摘除肝脏。该医院靠近板桥女子劳教所,那有有许多法轮功学员遭到严重虐待。

(A)罗氏

罗氏补充说,2010年1月在天津有个肝实验地点,一个月后开始在那里招募实验成员。实验地点的邮政编码是300192。中国肝移植注册显示邮政编码300192是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也叫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因此,看来那两家罗氏正在做实验的医院,都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说明他们的实验有赖于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B)安斯泰来

该公司具体指定实验地点的城市。其一是天津。42个对象的安斯泰来实验和172个对象的安斯泰来实验都在天津。

在中国肝移植注册里,天津只有一个有执照的肝移植医院:东方器官移植中心──我们有宋文利主任电话录音的医院。所以,安斯泰来在两个移植中心做的移植实验,两处都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那些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

摘要

这四家公司都有可疑的实验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这是调查员打电话给戴医生的医院,都曾是安斯泰来,罗氏,诺华,惠氏/辉瑞实验地点。北京的二炮总医院是安斯泰来测试药物普乐可复的地方。天津的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与宋文利主任通电话的医院,是为罗氏公司和安斯泰来的实验地点。

三、器官移植之旅

“奥马尔保健服务”是提供外国人在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做移植的网站:

“我们奥马尔医疗服务(OHS)在此协助海外病患。想要在中国被世界知名的医师治疗、或想在中国寻求肾、肝或心脏移植帮助的病患,请浏览我们的网站以了解更多有关我们提供的服务讯息,较为个人化项目请与我们联系。作为服务业,我们直接与中国两家资格最优的移植医院合作: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

国际心血管病医院

上面提到的医院,第一中心医院著名于肝脏和肾脏治疗/移植;国际心血管病医院著名于心脏治疗/移植。这两家拥有中国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部许可证的医院肯定能让垂死病患重生。”

点击“中国的器官移植”,您会看到:
 
“作为一个现代医疗制度的部门,中国的医生和科学家在器官移植上已取得世界公认令人满意的成果。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四面八方的垂死病患到中国寻求重生,其中大部分成功存活。没错,相对于西方国家,中国有相当丰富的器官供应(补充斜体),但是拥有这种高要求手术的优良技术无疑是他们决定离家去中国的一个重要因素。”

该网站的语言是英语和阿拉伯语。

150万的中国人需要移植。中国卫生部在中国红十字会的监督下,于2010年3月在11个省市成立器官捐赠制度。

一年后,《BeijingToday》(译注:北京青年报主办的英文周报)在2011年3月报导:江苏省省会南京市[上述11个省市之一],没有任何人被选为捐赠者。市政府派了南京红十字会成员刘文华和12名捐赠辅导员去五个医院,刘文华说:“过去的20年内,南京仅有三人捐献器官。”报导还说:其他地区同样没有任何成功案例。截至上周四,全国只有37人登记捐赠器官。

中国患者理应优先获得器官移植,较外国人优先处理。中国卫生部2007年6月26日宣布这项改变。然而,奥马尔保健服务网站传达的意思却与之相反。就像在中国的其他事情一样,对于器官移植之旅和停止器官移植滥用,中国政府/共产党所说的和他们所做的分歧很大。

译者朱鼎诗、赵桑妮 。

大卫麦塔斯(DavidMatas)是加拿大马尼托巴省(Manitoba)温尼伯(Winnipeg)的知名的国际人权律师,“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HARVEST)的作者之一,该书的中文版由博大国际文化于2011年5月出版发行。

文章来源:作者授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