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中共撤出中国潮预示垮台临近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讯】中国民企中坤集团巨资购买冰岛的土地失败、大陆富豪移民潮、高官子女海外招摇过市等事情频发,曝光了中国资金外流现象。请看本台评论员赵培的分析。

赵培:在中国大陆,权力和金钱是互换,权力就是金钱。中国的大的民企都是有背景的,华为的背景就是中共军方。大陆身家过亿的富豪91%是高干子弟,2008年资产过亿的3220个大陆富豪中有2932个人是高干子弟。大陆富豪的移民潮也是一个中共高官集体撤出现象。野心勃勃要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的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也在纽约发展。中国大陆盛行的“裸官”现象,表明了这个现象的严重。

中共官员撤出大陆是为中共垮台提前做的准备,最近这么大面积的撤出也说明中共政权离垮台越来越近了。中共的撤出可以说,“蛇有蛇道,鼠有鼠道。”其中包括海外移民、子女留学、海外投资、外交出访等等。中共的权贵资本也在香港和海外成立很多公司在大陆投资,他们的资金也会利用外资撤出形式撤离。

中共内部各个帮派选择出逃的地点也有所不同。2005年,罗干借出访阿根廷的机会,携带大量现金购买矿山。在加拿大的温哥华、美国的洛杉矶和旧金山等地都有中共不同帮派的势力渗透。

中共的出逃不但对大陆民众掩盖也对中下层官员掩盖,通常用腐败来掩饰撤出。一旦中共倒台,逃不走的中共官员会成为百姓泄愤的对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