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龙高球赛 伍兹2年来首冠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讯】(中央社加州千橡4日法新电)美国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今天以1杆胜差赢得雪佛龙世界高球挑战赛(Chevron World Challenge),为2009年爆发性丑闻名声大跌以来,首度拿下冠军。

前球王伍兹今天在压力下于第17、18洞连击博蒂,逆转1杆落后局面,终以1杆击败同胞强生(Zach Johnson)封王。

伍兹说:“赢球感觉真棒。”伍兹最后1洞6呎推杆进洞抓鸟成功,忍不住发出胜利之吼。之后向强生握手致意,沙坞乡村俱乐部球场(Sherwood Country Club)的球迷欢声雷动。

伍兹今天最后1轮缴出69杆,以低于标准10杆的278总杆封王,击败3轮后以1杆领先的强生。强生今缴负1杆的71杆,总成绩279杆。

伍兹上次夺冠是在2009年的澳洲名人赛(Australian Masters)。被问及能否描述终于结束冠军荒的心情时,伍兹脸上挂满微笑。

他说:“无论如何,感觉棒极了。”伍兹世界排名预计将从目前第52升至第21。(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