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球星 陆续抵台备战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5日电)裙䙓摇摇2011女子高尔夫国际邀请赛,将于8日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球场展开4天赛事,大会邀请的LPGA球星陆续抵台,挪威名将佩特森及首次来台的“粉红豹”克里梅预计明天抵达。

这次裙䙓摇摇邀请赛卡司一流,世界排名前10名的好手,就有7人来台参赛,除世界球后曾雅妮之外,还有世界排名第2的佩特森、美国名将克尔、克里梅、路易斯,以及南韩好手崔萝莲及申智爱。

比赛将于8日展开,首先登场的是“冠中冠”逐洞赛,这场由LPGA年度4大赛金杯得主领衔的慈善赛,总奖金高达新台币300万元,奖金的一半将捐给公益团体。

冠中冠逐洞赛结束后,将进行3天54洞竞杆,将有来自日巡赛、韩巡赛、与台湾本土精英好手共90人,一同挑战500万的冠军奖金。

美丽华球场用来比赛的18洞今天开始封闭,让球员可自由前往练球;曾雅妮上午原预计前往练球,但因雨势太大,人到了后并未下场,最后只好转往室内,进行基础体能训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