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里纳里戴罪立功 金块胜湖人

【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讯】(中央社科罗拉多州丹佛1日法新电)昨天比赛最后几秒无人拦阻却上篮放枪、错失追平机会的丹佛金块(Nuggets)前锋贾里纳里(Danilo Gallinari)今天独得20分,率领金块99-90战胜洛杉矶湖人(Lakers)。

金块后卫劳森(Ty Lawson)贡献17分10助攻,来自巴西的奈内(Nene)也攻进13分。金块战绩推进为3胜2败,湖人则落居3胜3败。

昨天贾里纳里关键时刻放枪错失追平分,湖人最后在主场92-89险胜金块,不过金块今天在主场报了一箭之仇。

湖人西班牙长人贾索(Pau Gasol)以20分11篮板领先全队,拜能(Andrew Bynum)也缴出18分16篮板,“小飞侠”布莱恩(Kobe Bryant)仅攻下16分,为湖人落败主因。

上半场结束后金块取得47-36领先,并成功止住湖人下半场反扑攻势。(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