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彻平情钟麻辣锅 喝水当保养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3日电)日本演员小池彻平今天上午抵台,下午出席新片“菜鸟薪鲜人”记者会,他透露最希望品尝麻辣锅,对麻辣鸭血情有独钟,并表示他保养皮肤的秘诀就是多喝水

这是小池彻平首度踏上台湾,也是他演艺生涯迈出日本的海外个人宣传首站。这次要在台湾举办2场粉丝见面会,门票更创下开卖1分钟内秒杀的好成绩,就连主办单位再度释出座位,票券也同样在1分钟内抢购一空。

今天上午小池彻平抵台,现场吸引将近200名男女粉丝,纷纷把握机会拿起相机猛拍,还有忠实粉丝因为太过激动而放声大哭。

下午小池彻平出席他主演的“菜鸟薪鲜人”记者会,现场他大秀中文,以“大家好,我是小池彻平!你们好吗?”等跟大家打招呼。

小池彻平透露最希望品尝麻辣锅,尤其对“麻辣鸭血”情有独钟,而台湾闻名国际的“小笼包”绝对是他这次必吃的美食。

至于是否担心麻辣锅太辣不敢品尝?小池彻平胸有成竹表示,“多喝水就没问题,这也是我保养皮肤的一大秘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