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马侃呼吁叙总统阿萨德下台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星期六(2月4日)美国参议员马侃(John McCain)呼吁国际社会应尽快推动有关方案以解决叙利亚(Syria)议题。他还呼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尽快下台。

欧洲和阿拉伯国家拟定了一份草案,支持阿拉伯联盟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下台的呼吁。星期六,联合国安理会举行会议讨论这一草案。

虽然安理会已经应该对这一草案表决,但由于俄国的反对而遭到阻滞。

在慕尼黑安全会议期间,美国参议员马侃(John McCain)呼吁国际社会应重视叙利亚议题,他说:“四个月前中国和俄罗斯否决安理会的决议,在此之后,叙利亚(Syria)的死亡人数已经倍增至多达5000人。在此之上,昨天在霍姆斯又发生了政府军攻击平民的重大事件。在这种严峻的情势下,安理会的支持就更显迫切,我认为现在就应该支持阿拉伯联盟与叙利亚人民,要求阿萨德(Assad)下台,停止杀害人民。”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