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李源潮令计划策划薄熙来王立军反目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薄熙来王立军上演的现实版追杀逃亡剧悬念迭出,在王立军离开美领事馆的一个星期后,海外网站再有人爆料,认为设局人可能是中共十八大筹备小组的两位副主任,李源潮和令计划,文章指他们成功的离间了薄熙来王立军,把江派堡垒从内部打破。

2月14日,海外博讯网发表了一篇署名昭明的文章,以中共内部长期而残酷的内斗史为镜,探讨了薄熙来和王立军事件的起因,认为弄潮人是被薄熙来轻视和挑战的团派人物。

文章分析认为,薄熙来长期挑战胡锦涛,十七大刚过,薄熙来在重庆唱红打黑,发起政治运动,挑战胡锦涛权威,强迫胡锦涛接受。那么,薄熙来一不掌握任何军队,二不控制公检法,他哪来的胆量与实力去挑战胡锦涛?答案只能是江泽民或周永康亲自向薄熙来交过底。而周永康完全控制着中共公检法系统。

文章还认为,十八大前由中纪委专案组秘密约谈薄熙来的政治打手王立军,导致疑心重的薄熙来抓了王立军的亲信数十人。而王立军深知落到薄熙来的手里不会有活路。这才上演了一出王立军化妆逃入美领馆,重庆公安武警与四川国安、国安部副部长在美领馆外实施包围与反包围。

文章说,胡锦涛不怕王立军逃入美领馆,而是怕王立军不跑。是胡锦涛派人成功施行了离间计,将王立军逼到逃跑,把事情搞大。

文章分析闹剧的结局,认为薄熙来进不了中共常委会,王立军当不了公安部长,太子党在十八大的布局被破。

熟悉中央高层政治的人士透露,中共纪检委专案组在实施离间薄熙来和王立军的计划中只是执行者,真正幕后策划者是胡锦涛的嫡系亲信李源潮与令计划。

博讯文章发表后,也有网络发言表示,胡锦涛阴谋论的说法并不完全成立。

纽约著名专栏作家章天亮博士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指出,中共每次召开党代会之前几乎都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这次2012年中共召开十八大前夕,报出了王立军和薄熙来的丑闻,其背后上演的是赤裸的权斗:“中共下台都不是属于正常,有些是内幕交易,比如说你下台我就不说出你的贪腐,或是你要是下台我就可以提拔你的人,互相之间很多很多内幕交易,因为中国这些权力不是靠选举产生,有些人下台就等于要被关到监狱里,比如说陈希同、陈良宇或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薄熙来,就是这样的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