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确定出席博鳌 会李克强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博鳌论坛将在4月份登场,中华民国副总统当选人吴敦义上周已经完成报名,可望比照2008年的萧万长模式,和中国领导人面对面接触,根据了解,中国可能推派国务院总理热门人选李克强出席,到时候吴敦义将以什么身份、头衔跟对方会面,备受关注。

吴敦义南下高雄,出席宗教活动,被问到是不是要4月初,前往海南岛参加博鳌论坛,他没有回应。

副总统当选人吴敦义:“(到博鳌论坛有没有准备什么议题要跟李克强谈的?)谢谢,小心,感谢你们喔。”

吴敦义态度低调,不过,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证实,吴敦义已经完成报名程序,如果博鳌主办单位同意,吴敦义可以随团参加,前监察院院长钱复也将以团长身份,率团参与。

据了解,包括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证交所董事长薛琦、国泰金控董事长蔡宏图和永丰金董事长邱正雄都确定出席论坛,一旦吴敦义确定去博鳌,遇上的中国代表李克强,将是10月份,接任中国国务院总理的人选,届时吴敦义将以什么身份、头衔跟他会面,或替马总统传达什么讯息,备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