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网赛 前球后伊娃晋级2轮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讯】(中央社杜拜21日法新电)塞尔维亚女将伊娃诺维琪今天在杜拜网球公开赛(Dubai Open)直落2盘,爆冷击败同样曾在法国公开赛封后的意大利好手夏凤,晋级第2轮,她在赛后坚称,自信还能再拿下大满贯赛冠军。

伊娃诺维琪(Ana Ivanovic)2008年曾获法网冠军,她以6-1、7-5力克2010年法网冠军夏凤(Francesca Schiavone),首轮表现出色,一反近3年来走下坡的情况。

伊娃诺维琪第1盘发动猛攻,旋即取得5-0领先,第1发和正手拍都强而有力,看来赢球不成问题。

不过,夏凤在第2盘顽强抵抗,两度在遭破发后还以颜色。伊娃诺维琪没让她第3次得逞,激战后再下一盘,赢得比赛。

伊娃诺维琪说:“我相信自己能重登巅峰,再度赢得大满贯赛冠军,所以我才会出赛。若没有这个可能,或是我不觉得有此可能,我就不会上场了。”(译者:中央社许宏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