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 韩女最不喜收糖果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这源自于日本的商业性节日,在台湾、中国大陆、韩国等地也颇为盛行,许多年轻男女在这1天送礼吐露爱意。不过南韩1项调查显示,女性最不想收到的礼物就是糖果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报导,根据某知名网路卖场于2月29日至本月11日做的调查,询问246名女性受访者关于白色情人节收礼的问题,结果显示最不想收到的就是糖果(占38.6%)。

之后依序为花束(29.7%)、小熊玩偶(12.2%)、情侣装(7.3%)。

受访女性大部分表示,想要收到的礼物是以实用性为主,有62.6%表示最想收到饰品。

之后依序为平板电脑或智慧型手机等科技产品(12.6%)、公演门票(8.9%)、潮流商品(5.3%)。

也有人表示,“什么都好”(3.3%)、“没人给就不收”(2%)、“求婚”(0.8%)等。可见送礼除了要别出心裁外,心意还是最重要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