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和成:唱红打黑完了唱黑打红能走多久?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新官上任三把火。传新任重庆市委书记的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日前在重庆市委一次重要干部会议上放话,指他这次来重庆是“唱黑打红”,“唱的是黑脸,打的是那些不与中央保持一致,利用任何理由和借口阻碍构建和谐社会的所谓红人。”

张德江19日召开重庆干部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出部署。会上,张除了提出唱黑打红外,更要求重庆干部未来还要做到:“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另外要在5月召开的第四次重庆市党代会上,选配好新一届市委班子,迎接今年秋天中共十八大的召开。张在讲话中,完全回避近年来重庆市引以为傲的政绩:唱红打黑

自张德江空降重庆后,重庆党政军连日来高调表态“坚决支持党中央”。市长黄奇帆在19日的会议上,重申重庆会时刻绷紧稳定这根弦,确保不出任何乱子,让中央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会在张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努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如果说薄熙来的唱红打黑是使文革复燃,那现在就应该进行民主法制改革,如果只是保持稳定,在改革上无所作为,撤职薄熙来就没有意义。如果这样,政改不会来,那薄熙来还会来,文革还会来。

唱红打黑完了,唱黑打红能走多久?

文章来源:《博客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