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内斗疑云笼罩 北京街头警力大增(组图)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薄熙来下台之后,外界热传胡温和周都在抓捕对方的人,周永康已经被胡温“控制”,虽然周永康23日下午露面,但没打消外界疑虑,有消息指,23日,胡锦涛签署命令北京军区、北京卫戍区部队从2月27日零时起至10月31日晚上12时,进入“二级戒备”长达248天。近日,民众发现北京街头警力大增。

《动向》杂志的消息,2月23日,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签署命令:北京军区、北京卫戍区部队从2月27日零时起至10月31日晚上12时,进入“二级戒备”。长达248天,直至中共“十八大”结束,规模之大已超过08年京城奥运,也超过历届会议。

消息指,23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国家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签署命令:北京地区进入“一级警备”,时间从2月27日零时起至10月31日晚上12时。

2月24日,国务院、国家中央军委批复公安部、武警部命令,天津市、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山西省、山东省等六省(区)、直辖市公安部队、武警部队,从2月27日0时起至10月31日12时执行“环京护城河”行动。

3月22日未经证实的消息说,国务院﹑中央军委将联手调整武警指挥关系,武警不再受中央政法委协调,中央军委也不再受理中央政法委以维稳名义调兵申请。英国《金融时报》21日消息称,周永康“在某种程度上已被控制了”。

据媒体报导,郭伯雄一面要求军队效忠胡主席,一面强调军队武警化。这种将军队与武警同质化的反常,说明薄熙来事件造成高层分裂,大动乱可能来临。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章天亮认为,随着军方高层普遍倒戈效忠胡锦涛,江、胡双方的平衡就被打破,江系人马除非投靠胡,否则就会失去他们的位置。郭伯雄的表态,显示胡在摊牌前的“军事斗争准备”已经就绪。

大陆网友拍摄:北京街头警力大增

相关文章
评论